2017年1月19日 星期四

「2017/05/27-課程預告-GraceyHan法式珠繡課」



Chanel、Christian Dior、Lanvin的高級訂製服廣告,臉書上前陣子分享轉載的影片中,精緻珠繡的華美,令人讚嘆!

這些刺繡的技藝,多半來自巴黎的Lesage工坊,1924年創立的工坊,至今透過無數令人迷醉的高級工藝使設計師的創意轉化成雋永收藏的價值,而工坊創立者更將培育技術的要務落實,成立Ecole Lesage學校,工坊師徒制的傳承教學,讓這優美工藝能永續。
目前大陸手作圈正在火熱沈浸在法式珠繡的學習氛圍中,翻閱微博及微信朋友圈不斷見到別人的學習成果,心裡的嚮往,在幸運認識韓老師之後,有了實現,因為我知道,繡化成羽,落在布作品上將更添作品的活躍豐富性。
課程詳見簡章說明。
本課程已達開課人數,目前尚有八人可再登記。
席次有限請把握。
報名表填寫:https://goo.gl/P1Jbyd
作品示範及上課作品舉例:https://flic.kr/s/aHskMeMZ75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