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1日 星期一

常態開課-配色初級線上課程

久等了!

家務忙、工作忙、距離遠,
但妳也想要學到如何配色的方法,
這類諮詢的信件或私訊,不時出現。

線上課程的進行方式,思考很久,
如何周到?老實說無法做到與親自上課相等,
當我改寫原用教材,依據需要補充資料時,
盡量設想如何經由圖像輔助文字,
以及設定不同於親自上課時的節奏與過程,
幫助與我不在同一空間、時間段的妳,
整理出自己的色感,然後配出屬於妳自己的色彩。



這套初級課程,是以傳統圖形作為練習,
從這篇文內的上課紀實照片你可以觀察看看,
參加學員裡其實各自收集的布色風格各有不同,
所以不需擔心你所收集的布料風格(品牌)與我不同。


配色初級線上課程

課程說明:

課程進行方式:Email 或 LINE 或 FB私人社團(妳跟我兩人)

講義作業發佈:四次(每週一發佈作業)。

交作業方式:Email 或 LINE 或 FB私人社團貼圖文(拍照上傳)。作業發佈後第三天(作業發佈隔天算第一日)為最後繳交時間。作業收到後,兩日內回覆修改建議或補充說明。

請假:可請一次。

退費:第一堂課開課後無退費服務,作業依舊依照原定時間發佈。

學費內容:配色課書面講義、十二色相色環工具。


學費:6000.NTD

報名方式:文末有表格請填寫後按鍵送出,無須有Google帳號也可以。


為什麼學費比親自上課貴?

Ans:相較於親自上課的學員在課堂上經由講解與剪貼,直接調整配色的問題的即刻性;遠距教學的講義有兩份,一份給在家作業使用(彩印郵寄),一份PDF檔屬於補充教材(線上發佈),在收到學員繳交的作業後,需要影像軟體輔助修圖及標記文字再回覆,而且因應不同人的性質有可能對話時間或作業往返次數不同,當然這些程序,對教學的我來說,會花更多心力與時間。

需要上過證書班才可以報名?

Ans:不需要。

我布很少,可以報名嗎?

Ans:這個課,需要12色系的布,各色系需要深色到淺色之間至少9~15片等分佈在6個明暗階的布,每塊布需要半尺到45x55cm的尺寸。所以至少妳需要以上內容的布量。

需要準備的工具?

Ans:手機或電腦。使用電腦作業的話,就需要相機(單眼或一般都可)或掃描機(事務印表機內會有);配色鏡(可登記購買。

不會拍照怎麼辦?如何避免色差?

Ans:別擔心,開課前會教的。

可是我也想看見別人的配色?

Ans:開課後視情形會有社團(FB或Line)讓不同地區的學員討論分享。









沒有留言: